八十一

不定期更新(估计更的很慢)


〖脑洞专业户〗,谁都不知道我文档里有多少个坑


贱萌贱萌的我非常好勾搭,佛系写手了解一下😉

《自然生长》

#超能力神郁总裁千×独一无二治愈者明星凯

#五千+

#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发文

第一章


在这个世界上,与你相关的,是我。

城市,高楼林立,灯红酒绿。车水马龙,喧嚣热闹。商场里陈列着各色价值不匪的世界名牌服装,各种品牌的豪华轿车飞驰在街头路边,酒店里的奢侈盛宴一桌连着一桌,一局跟着一局,大街小巷里无处不是霓虹闪烁、欢歌劲舞,空气中到处充斥着前卫时尚的气息……豪宅华服、鱼翅海参,高尔夫、健身馆,闪光灯、记者团……耳闻目睹的是各种欲望诱惑的影象迷宫。


在我们的倾斜的世界里,整个城市喧扰而繁华,我们在昏黄的灯光下行走,城市的窒息给我们带来了一点绝望和心灵的震撼,人们都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的,他们都只顾自己的生活,没有时间去顾及这个被工程师雕琢地危险笼罩的城市,也没有时间去装扮这个蛛网成群的城市文明。


他站在隐秘的阳台上看着楼下的粉丝们陆续进入演唱会场地,再有一会儿就该是他下去了。对于这次演唱会,他算是准备了很久,除了经典曲目,还有几首算是惊喜的歌曲和舞蹈solo。


“这次演唱会呢,有一个特别大的惊喜,听说是小凯突破自我,改变风格的一次突破,大家期待吗?”是主持人的声音。


“期待”即使王俊凯已经听到无数次这种声音,不得不说他还是很震撼。


“废话不多说,现在让我们欢迎今天的主角——王俊凯!”

灯光打在他的身上,摄像机朝着他聚焦,粉丝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,


自他上台起,高潮不断,很快演唱会到达尾声。像以前一样说了几句话,剩下的就是主持人的工作了。


身上汗黏黏的,作为处女座的他第一件事就是去洗个澡。被助理的电话声叫起,也只好拖着半干的头发出来,一出来助理已经在门外等着了,应该是有急事。


“大木哥,怎么了?不是说演唱会开完就回家吗?采访不是明天吗?”说话时,王俊凯还在用毛巾擦着湿头发。


“不是采访,红往集团的老板在后台等你,说是要见你,你可快点吧,头发都是湿的”还没说完,林大木就拉着王俊凯往会客室那赶“等会说话客气点,最好是有求必应,他,我们可惹不起,他那么一个传奇人物也不知道怎么会来找我们。”


推开门,王俊凯就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超乎意料的,他很年轻,大概跟自己差不多的年纪,更让他意外的是,这张脸。棱角分明,一双丹凤眼带着戏谑的意味盯着他,这张脸若是混娱乐圈,一定能收获大量的粉丝。


“王俊凯,是吗”声音出奇的好听,用粉丝的话来说,就是苏到身子骨都软了。


“易老板,这就是王俊凯,小凯,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易烊千玺,易老板。”是Dolo,他的经纪人。


“易老板好,不知道您找我有什么事?”不错,这个态度很恭敬,很官方了。


“开门见山,我喜欢,那我就不说废话了,我要签你,换句话说,我希望你跳槽到我这儿来。违约金我来付,接下来你接的将是顶级资源,国际资源,只要你要,我就给。至于报酬,我二,你八,怎么样”易烊千玺像是说今天吃什么一样,将几千万说的这么漫不经心。


浑身僵硬表现了王俊凯此时的心情,不得不说,他被吓到了,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,这个易老板是怎么想的。“易老板,我就是个小演员,没有什么能让你图的,不知道我能让你得到什么?”


“呵,无商不奸,我是个商人,没有利益的事,我是不会做的,你的潜力无限,毕竟现在顶级流量也不是说着玩儿的,怎么样,你只要告诉我,愿不愿意。”易烊千玺盘着核桃,一双丹凤眼紧紧盯着他。


“当然愿意了,小凯他当然愿意”经纪人生怕王俊凯不同意,只好抢在前面把话说满,这不废话吗?有国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捧着,还怕什么?


“很好,那就签合同吧,明天,就搬进新住处吧,剩下的就交给我的助理,我就先走了”


“王俊凯先生,你好,我是易烊千玺先生的秘书林语堂,这是合同,如果没有什么要补充的话,还请您签个字。”


没有丝毫犹豫的签下合同,对现在的公司他也算是仁至义尽了,王俊凯不是圣母,没有那么无私,很明显,这个公司更适合他发展,良禽择木而栖,谁都明白的道理。


果然是大公司,这新住处,住一辈子都行了,280多平方的大别墅,这也太大了,就住他一个人,私家领地,也不用担心私生,这也太完美了。


搬进新别墅,王俊凯发现有钱人果然就是不一样,明明自己应该什么都不需要带的,应有尽有啊,装修风格也是自己喜欢的,嗯,很满意。


易烊千玺这几天让王俊凯好好休息,说是希望看到一个精神充沛的王俊凯,这种要求王俊凯当然是欣然接受,睡觉当然好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王俊凯躺在两米的大床上总觉得走哪不对劲,怎么觉得自己像是被包养了?

算了,不胡思乱想了,果然不该看多那种狗血剧。


王俊凯很困,手机还没玩一会儿,就不自觉的睡着了,不过这一觉睡的没有多好,毕竟他认床。


而在另一边,易烊千玺站在最高楼的天台上,从这里看过去,这个城市尽收眼底,也不知道是多少次,他站在上面看着下面的一个个光亮,也不知道是多少次,他觉得自己异常孤独,也不知道是多少次,他对生存感到无聊。


突然,心口的地方传来阵阵疼痛,他不由得皱紧眉头,但就在同时,他想到了一个人,该去看看他了。如果此时有个人在这里,一定会被吓到,觉得自己眼睛出问题,好好的一个人,突然就不见了。


易烊千玺静静看着床上躺着的人,没有动作。等到心口上的疼痛明显了,他才走近他,靠着他,弯着腰低下头…


王俊凯感觉有一股热流冲向自己,本来就睡不得不熟,轻轻的动静就能把他弄醒。结果却被眼前这张放大的帅脸给吓的眼睛瞪得圆圆的。下意识伸手推“你…你你,你怎么进来的!你在干什么!”


“我的别墅,我当然可以进来”还没碰到就突然被推开,心口上的疼还没缓解,易烊千玺有些不高兴。


“不可能,我改了密码的,易先生不会是盗了锁吧,不知道易先生还有这种癖好,不过,您可能误会了,我王俊凯不卖身!”恢复了一贯冷静的他纵使再好的脾气在此时也是没用的,他很生气,还夹杂着一点害怕的情绪。


王俊凯揉了揉眼睛,看着眼前不可置信的一幕,只见明明站在他身前离他两米远的男人,此时正站在他身后搂着他,连呼吸都喷洒在他的脸颊上。“你,你你…你是什么人”命门被人掌控着,他害怕的连声音都有点颤抖。


“害怕了?放心,我不伤你,咱们谈谈”戏谑的声音再次想起的时候,易烊千玺已经放开了他。


“谈什么”

“我不做亏本的买卖,你的价值也该体现出来了”

“什么意思”

“我叫易烊千玺,是个神郁,现在是你的老板,也是你的寄托者,而你是我的治愈者,只有你,才能让我自然生长,而没有我,你二十五岁当天就会死亡,还有五年的时间。”

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如果你没有诚意继续合作的话,那我们就解约吧!”

“哦~?解约,你的资金应该不允许吧,其实你仔细想想,我们是合作关系,我让你继续活下去,而你让我自然生长,谁都不亏”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”确实,他实在是赔不起。

“你除了那个身份,没有什么是让我有所图的,别太高看自己哦”

“你!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?易先生未免太猖狂了”

“你错了,你没有我,不能活,而我只要再花点时间就能找到下一个治愈者,怎么说,都不是我在求你”易烊千玺在赌,赌王俊凯不知道,赌王俊凯不拒绝,赌他足够聪明。根本没有下一个治愈者,每个神郁都有一个最适合他的治愈者,而王俊凯注定是属于他易烊千玺的,只是不撒点谎,怎么达到目的。

“易先生可真不愧是商人,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”这番话大概是咬着牙说的

“很好,那么,合作愉快!”

“你还没告诉我,在你心口疼的时候,我要做什么,易烊千玺!”

“这么快就看出来了,真不愧是治愈者,你这改口也太快了,不过我喜欢,你不需要做什么,闭眼就行了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因为只有亲吻才可以缓解”

“你,别太得寸进尺了”

“那就亲吻额头吧,虽然控制期不长,但还是可以接受的”语毕,就在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碰了一下他的额头。果然治愈者就是不一样,轻轻的一碰,灵力瞬间恢复。

不等王俊凯生气,易烊千玺就消失在空气里。仿佛从没来过,只留下王俊凯对着空气干瞪眼,那么多的气没处撒。

良好的素质告诉他,此时不能慌,虽然他还不明白,只知道自己被占了便宜,还得一直被占便宜。不过“神郁”是什么?“治愈者”又是什么,为什么自己会是治愈者?不知道问度娘能不能知道。


关掉电脑,果然,什么有用的都没有,一群戏精倒是有不少,他重新倒回床上,放空自己,望着天花板,而他的额头上仿佛还有他人的温度。


王俊凯不禁有些心烦意乱,关于神郁,易烊千玺什么都不告诉他,他只能猜,不过按照现有的事情,也不难猜到神郁的能力会是什么。应该跟超能力差不多,只是与超能力又不同。对于易烊千玺说的,他深信不疑,毕竟不管从哪方面看,都没有骗他的必要。


他和易烊千玺的关系,互相利用,互相制约,怎么算,他都不亏,亲吻?两人都是男人,他没那么矫情。



第二章



我遇见你,我记住你,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,而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




突然出现插曲,搞得他有点心神不宁,接着睡是不可能了,只能找点事儿做。“干什么呢,还是补番吧”说看就看。


就在这时,易烊千玺正通过微形摄像头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,让他意外的是,王俊凯竟然完全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感到害怕,看来还是小看他了。


显示屏中的王俊凯穿着浅蓝色格子睡衣,因为身形瘦削,所以显得睡衣有些宽大,仔细看就能看见他完美的锁骨。他盘腿坐在沙发上,可能是因为看动漫的缘故,平时冷静淡定的他,现在笑的异常不顾形象。


易烊千玺并没有看多久就关掉了显示屏,他还有更重要的事,有个人需要他去拜访一下……


没过两天安逸日子,王俊凯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,好不容易熟悉了这个床,还没好好睡到自然醒,任谁都会有气,王俊凯也不例外。“喂!干嘛!”


“小祖宗啊,你怎么还在睡觉,都八点了,也不知道是谁放出的消息,现在网上都是关于你跳槽的消息,那帮记者是没找到你的位置,你可千万别出门啊!”


“就知道,公司不可能没有动作,肯定是想趁这个机会推新人,竟然打算踩在我的头上称王,也不看看有没有那个本事。”


“是这样没错,可是那些记者的可怕,你又不是没见识过,红的都能说成黑的,不管怎样,你都别出面,你现在是红往集团力捧的艺人,易老板会解决的”


“大木哥,你也太天真了,易烊千玺怎么会帮我,他恨不得赶快让我出去,你以为按红往集团的能力,这火能烧到我身上?没有他易烊千玺的默认,公司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。”


“会不会是你想错了,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”


“没有什么好处,把我推到风头浪尖,应该只是想测试一下我的反应能力,毕竟我是他的艺人,他不会害我”没有告诉林大木,他判断的依据其实是因为他是易烊千玺的治愈者。


“那…那现在咱们怎么办,直接这样出去肯定不行,你那纸片似的身子,肯定扛不住那些发疯的记者,只能用比较文明的方式了,我去跟易老板提一下,看看能不能开个记者发布会,离记者远一些,省的影响你发挥”见王俊凯并没有很惊慌,反而胸有成竹的模样,他就也不担心了,又恢复了以往两人相处的模式。


“呵,行了,就因为这事,你把我吵醒了,知道我昨晚看《海贼王》看多晚嘛,特别困,行了,我不跟你说了,挂了”


林大木还没说话,就被这祖宗挂了电话,“说的好像是我逼你看的《海贼王》一样,补番补到那么晚,还好意思说,还好意思挂我电话,带孩子不容易,带聪明的熊孩子更不容易!”


王俊凯挂掉电话警惕的看着站在床边的易烊千玺,挂掉电话不是因为困,而是因为房子里多了个不速之客。


“易先生真是又一次刷新了我对你的认知,没想到除了随意进出他人私宅,还有偷听他人讲电话的爱好”


“第一,这所房子的房产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;第二,我没有偷听,是你们硬要讲给我听”不得不说,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的智商是非常认可的,不是个花瓶,倒是个带刺的玫瑰儿,有趣。


“易先生的口才真是好,您这口才,街上的泼妇也说不过你”


易烊千玺听到这句讽刺的话,并没有什么表示,只是静静地往床边走去,对上床上那人的桃花眼,缓缓低头,朝着对方带着樱桃粉的嘴唇,就在即将碰上的一刹那,一只肉爪子阻止了他。


“只能碰额头,不准碰其他地方,还有,你怎么这么频繁”王俊凯皱着眉头问。


被阻止的易烊千玺转而一笑,这不笑不要紧,一笑倒是晃了王俊凯的眼睛,本来长得就好看,没想到这一笑竟然还有梨涡,搞得王俊凯想戳。


“我说了,碰额头维持不了多久,最多三天。治愈者和神郁的接触越深入,神郁生长的越快,你要是不想让我隔两天就来找你的话,就让我碰一下”


“不可能!你别得寸进尺,我就不信没有别的方法”王俊凯就差没有紧紧护住自己的嘴了。


“有啊,有个一劳永逸的方法,只不过还是需要你帮忙”易烊千玺挑眉看着他


“说,简单吗”王俊凯满脸写着我不信


“简单,特别简单”


“怎么做”


“进行愈神”


“什么意思”


“古人云:鱼水之欢”说完还若有其事的准备扑倒王俊凯


“你!你给我滚”大概是他这一生中最不冷静的时刻了,拿起枕头就往易烊千玺身上砸。


“所以说,接吻是最适合我们的方式,持续时间长,你也不吃亏”


“您是哪看出来我不吃亏的”


“理智分析而已”说罢就抬起王俊凯的下巴,见他并没有明显的拒绝,低下头,却看见他皱紧的眉头,不管其他,对着樱花色的地方蜻蜓点水的一吻,意料之外的软,理智如易烊千玺也舍不得离开,想更加深入。


王俊凯推开身上的人,用手使劲抹了抹嘴,用力压下心中怪异的感觉说“这次能持续多长时间”


“两个星期左右”


“那么短?!你可真是个奸商”


“够长了,如果我们能……”他只是想说一下接吻的时间而已,看来王俊凯误会了。


“够了,这是最大限度了,其余想都别想”怕易烊千玺又说出雷人的话,只好现在就打断他,转念一想,还有记者发布会的事“不过易先生对自己旗下艺人真是苛刻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对手!”“我要召开记者发布会”


“可以,看来你也很适合做商人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铃声打断,让王俊凯奇怪的是,易烊千玺竟然直接接起电话“喂,语唐…什么事…我马上过去。”语毕,人也随之消失。


见惯不怪,王俊凯疑惑的是,按道理,应该没什么事可以让易烊千玺这么急,看来神郁也是有使命的。算了,那不是自己该管的事,还得准备准备,好对付那群记者。


——记者发布会当天


王俊凯此时正坐在化妆室里,艺人每次出镜必须带着精致的妆容,刚开始最讨厌化妆的他,也被时间慢慢的磨去了讨厌。


“小凯,易老板也来了”林大木俯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
“来就来了,他不来,我们得去,他来我们不也得去”


“那小祖宗,咱们出去吧”略显无奈


果然,记者来的挺多,看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出现,都恨不得一窝蜂的挤到他面前给他递话筒。


“首先,谢谢各位记者朋友参加本次发布会,你们可以尽情问问题”


“请问网上说你跳槽到红往集团是真的吗”


“是真的,不过这消息传的是真快,我都还没反应过来,大家就都知道了”


“那是什么原因导致你跳槽的呢”


“两个公司都很好,相比之下,红往集团更适合我”


“易烊千玺先生,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签下王俊凯,是看中了他哪一方面呢”


“他哪方面都值得,潜力无限,能够签下他是本公司的荣幸”


“请问王俊凯先生,对于网上传您被潜规则一说,您怎么看”一时间,空气都安静了,所有的人都在等着王俊凯怎么回答,这个记者很明显就是想让他下不来台。


“既然是网络传言,那真实性就可想而知了,至于是不是潜规则,我的老板应该有一个发言的机会”


“不知道是位网友传的,小凯这人看起来好欺负,其实骨子里是不能受委屈的,被潜规则这种事怎么都不会发生在他身上的,对吧,小凯”


“怎么听你这话,倒是有点想潜规则的意思啊”


“是啊,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”


“本人直男”

……记者发布会结束


“多谢易先生配合了,现在我们就先回去了,大木哥,咱们走吧”“dolo姐呢”“她还在招待那些记者呢”


与易烊千玺分道扬镳回了家,对于今天易烊千玺的配合,他还是很满意的,本来他以为,那人会让他下不来台的,看来是他多想了。


天台上,林语堂站在易烊千玺的身侧说“千玺,那魔物不简单,邛暜本身没有思想,可那一个却会思考,看来背后有高人”


“确实,背后那人实力不在我之下,值得庆幸的是,他并不知道我找到了治愈者,不过,既然他的目标是我,那这件事情也藏不了多久”“王俊凯的安全必须重视,加派人手过去,杀不了我,他一定会想尽办法除掉我的治愈者,没了治愈者,我斗不过他”


“我会的,治愈者果然是治愈者,千玺,你的能力生长的越来越稳定了,而且王俊凯身上的治愈能力很纯,你有没有问过他,如果能…”

“不需要,他不会愿意,我也不愿意,以后别再说了”


“明白了”


两人同时消失在这静谧的夜里,沉寂已久的城市,在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,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在悄悄发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234)